张何之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何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何之:慧朴管理“目标与绩效管理”沙龙在西安顺利举办
2016-01-20 47640
客户:人力资源俱乐部 地点:陕西省 - 西安 时间:2012/3/1 0:00:00 经历了萧瑟的寒冬,春天的步伐日渐临近,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2012年2月19日,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由上海慧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何之先生主讲的“目标与绩效管理”沙龙在陕西公务员大厦隆重举行,来自西安各行业的70余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及企业高管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短短的三个多小时里,张何之老师通过精僻的讲解给大家解了精细人力资源理论中的目标制定与绩效考核方法,受到在场学员的一致欢迎。大家踊跃提问,请教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有关问题,张何之先生一一作了解答。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沙龙所获得的收益远远超出了原先的预期,希望今后慧朴管理能在当地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春天是新的开始,是播种希望的季节,本次沙龙活动在学员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