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何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何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何之:张何之受邀参加中国第八届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2016-01-20 48538
客户:中国第八届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 地点:湖北省 - 武汉 时间:2012/7/30 0:00:00 2012年7月21-22日,中国第八届工程项目管理高峰论坛在武汉葛洲坝大酒店第一会议厅胜利召开,近百位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四川、广西等全国各地知名勘察设计企业、大型施工集团及装备制造企业的嘉宾齐聚一堂,共享一场项目管理的饕餮盛宴。慧朴管理总经理张何之先生在此次高峰论坛作了精彩的专题演讲。 慧朴管理总经理张何之先生为此次高峰论坛的演讲嘉宾,在工程建设行业精细化管理与精益建造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张何之先生通过国内外精益建造的系统理论与实践,研讨分享了中国工程企业精益管理之路和精益建造管理模式,并结合中建和中铁企业实例,分析了精益建造中关注价值、精细化流程管理、基于战略的管理控制系统、生产均衡化和并行工程等五大关键问题。与会者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对张何之先生的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