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何之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何之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何之:慧朴管理为某地产公司开展精益管理培训
2016-01-20 48376
客户:某地产集团公司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12/7/20 0:00:00 为深入理解精益管理的核心思想,研讨如何在房地产开发项目工程实施过程中应用精益管理思想解决工程质量管理、计划进度管理、成本管理等方面问题,推动大区精益管理工作,7月13日,某地产公司邀请上海慧朴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为其开展了精益管理专题培训。培训活动在同济设计院举行,公司上海大区(上海、杭州、宁波)中高层核心管理者共36人参加了此次研讨培训。 慧朴管理总经理兼首席顾问张何之老师为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张老师有丰富的精益管理理论知识及房地产咨询项目经验。课程从精益思想的起源、精髓及精益管理从制造业到房地产的探索出发,对客户价值、消除浪费、控制成本、关注流程与计划,JIT拉动与供应链、追求完美与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与深入剖析,学员们对房地产项目中浪费的表现及质量成本进行了两次小组研讨,张老师运用精益思想对各项改进措施进行了点评及建议。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