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陈凯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凯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凯文:社交媒体催熟了消费认知,无糖产品迎来了发展机遇_腾讯视频
2020-07-13 2339
0 0
简介
近两年的快消品市场仿佛成了“无糖者”的天下。成立4年估值40亿,被众多消费者追捧的元气森林;光明、君乐宝、伊利等头部品牌相继推出无糖酸奶;可口可乐、百事可乐等企业也创新出各种无糖饮料,让“无糖”成了一种风潮。 现在的消费者对食物的要求不仅是干净卫生,更要健康。少油、少糖、低脂的健康饮食正在成为消费主流,加之三高人群、肥胖人群的持续增加,还有国内糖尿病人群的大基数,让人们对不少食品是“又爱又怕”,从而催生了无糖饮料等食品。与普通食品不同的是,无糖食品给消费者一种健康的认知观念,且迎合了他们对健康心理的需求。 今天,第86期下午茶,我们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社交媒体催熟了消费认知,无糖产品迎来了发展机遇。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