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陈凯文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陈凯文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陈凯文:拆解巧克力界的特斯拉每日黑巧的品牌突围策略_腾讯视频
2020-04-13 2522
0 0
简介
持续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过4800万人。 4月1日晚,罗永浩创下了抖音直播带货的记录。首场直播的产品中,我们注意到一个新兴的国货消费品牌“每日黑巧”,也是这次直播中最年轻的品牌。据每日黑巧提供的数据,在20个首播的品牌中,每日黑巧的销量最终进入前五。这场直播为品牌带来了近600万的销售额,共计卖出近40万盒黑巧。 事实上,在进入老罗的直播间之前,这家成立不到一年的新品牌就已经是近30天天猫黑巧类目排名TOP1的品牌。这个新兴的健康零食品牌“每日黑巧”于年前刚刚完成新一轮的融资,金额450万美元,领投方为海外一家专注消费品投资的美元基金,老股东青山资本跟投。去年5月,该公司曾获得青山资本和逐鹿资本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号称巧克力界的特斯拉。 本期凯文下午茶给大家分享一下每日黑巧的品牌突围策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