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刘一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一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一品:一品九型幸福家庭工作坊 昆明站
2016-01-20 18082

《一品九型课堂》昆明幸福家庭工作坊课程侧记

2014-10-08 昆明学员 九型品哥 有声杂志

2014年9月25日-9月27日,昆明中杰文化《九型人格与幸福家庭》三天工作坊如期进行,课程侧记如下:

侧记:

在做完《你懂我吗?》型号沟通练习后,一位在家中对丈夫和孩子处处要求严格的一号女学员,意识到这是型号带来的沟通差异,也理解爱人不同爱的表达方式后,鼓起勇气,打电话给自己的丈夫,哽咽着说:“你辛苦了,谢谢你,结婚,结婚十几年,我都没有对你说过,我想你,等下你来接我,我想你,我现在很想你!”

台下学员上去,一个挨着一个,所有人的拥抱,满满的爱流动。

这是大家用心体验九型的魅力,给到我们满满的正能量,让我,和我们九友们,有信心在九型家庭路上,爱更多,路更长,行更远。

——昆明《九型人格与幸福家庭》侧记

脑区学员:一品老师的课讲得我脑区的就很有共鸣,逻辑条理很清晰,好很多。


一对听课的夫妇在第二天课间同时说:昨晚做完任务卡回去之后,我们在地铁上异口同声说“我们要感谢一品老师”!

我们结婚三年,打打闹闹,经常摔东西,我把他拽起来,他就爆发摔东西,上了一品老师的课后,我才知道我们都是要认同的,以往我总以为自己要,从来没有感受过他的感受。

所以这次,我们一致表示要感谢一品老师,我要把风水盘买到后拍照,你觉得满意了,再把地址发给我,寄给你。表示我们的心意!丈夫眼睛发光,发亮,明显和昨天晦涩的神态判若两人。

妻子:一品老师的九型课在于深入运用实际,应用到家庭/企业管理的方方面面。很实用,很管用,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