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姚葵醴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葵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葵醴:卓有成效的职业经理人
2016-01-20 9623
卓有成效的职业经理人
首先,建立个人的信誉。工作上说到做到,绝不含糊!
其次,尊重员工,信任员工,培训员工,要求员工。
第三,你提拔一个下属,不是因为他已经具备了能力,而是具有潜质,能够在短时间内学会并具备能力。
第四,你对下属工作的考核,不是每年、每月、每周,而是每天。必须对每天出现的新情况作出反应和调整。
第五,把公司的原则理念告诉员工,并且你自己亲自做到。
第六,公司内部的不融洽,多是因为没有提供适宜的环境,如,硬件环境需要调整、或个别员工心态需要调理。对那些消极的员工,你要想方设法去纠正他的心态。
第七,新进公司的员工,需要你的培训,需要你给与他目标管理,并在日常工作中帮助他及时改进。

第八,经理人要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别人不同意你的思路和决定,并不能说明你对或错。你之所以正确,不是因为别人赞同你,而是因为你实事求是,并且能够很好地独立思考。要开动脑筋,不要像个傻瓜一样胡乱进行决策。不要因为自己的茫然、私心杂念、恐惧和懒惰,而做出平庸的决策。(品牌顾问姚葵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