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姚葵醴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葵醴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姚葵醴:《创建卓越品牌》节选(姚葵醴 著)
2016-01-20 11268

经营品牌的正确方法

 

通过对历史上的卓越企业品牌的创立、建设、维护、发扬光大的历程的研究,要成功经营一个新的卓越企业品牌,并且能够持续发扬光大,那么,这个企业需要采取以下正确方法。

一.认真给企业起个好名字,给商品和服务起个好名字;把企业名称、商品名称、服务名称,遵照法律注册成商标;为商标设计鲜明的图案或文字形象

二.规划和确定主要产品和服务,任何企业的资源都是有限的,你不可能做所有的产品,你只能做非常有限的产品。企业只有做很少的产品,才能把产品做到出色。企业以完美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客户的追捧,占据稳定的市场地位,实现丰厚的盈利。

三.确定能够赢利的品牌价格策略。

四.采用高效的、最完美的方式,展示和传播品牌形象,展示和传播品牌代表的商品和服务。

五.确定企业长期发展方向、经营哲学、企业文化

六.企业家本人及整个经营团队,具有持续旺盛的学习精神,求知若饥,谦虚若愚。

七.追随市场需求变化,洞察市场需求变化先机,对主要产品(或是主要服务)持续进行创新,实施重大的、革命性的创新,从而实现持续畅销。

八.对同类产品、可替代产品、代表新趋势的新产品,了如指掌,殚精竭虑力争以绝对优势保持领先地位。

九.始终保持产品和服务的卓越品质,永不懈怠。

十.每天致力于建设多元、包容、团结一致的团队,群策群力,集思广益,齐心协力服务好客户,变每一个一次客户为终生客户(重复购买)。

 《创建卓越品牌》节选(姚葵醴 著)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