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雄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叶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叶雄:贵阳小石头超级零售商赢利模式之《金牌店长特训营》--柳叶雄老师
2016-01-20 9181
客户:贵阳小石头有限公司 地点:贵州省 - 贵阳 时间:2014/12/2 0:00:00 2014年11月30—12月2日,贵阳今童商贸公司福星宝宝在贵阳召开第一期的金牌店长特训营,首次培训超标50人,现场参加培训的同学达到130人。作为孕婴行业的领头羊,今童公司不仅在贵阳拥有20家的直营店,在贵州88个县市都布满了网点。同时董事长赵总、王总也培养了很多行业的领头人,例如在贵阳排在第一位的大连锁系统“婴之坊”,在贵阳直营店达到123家。本次培训3天4夜,我们按照我们成熟的三模课程操作执行,第一天仍旧学习陈列知识,下午店铺陈列实操,学员感触深刻!晚上讲解《店长角色认知》,通过数据和案例,很多学员分享到,原来当一名优秀的店长要经常变化自己的角色,认清楚自己的角色。第二天上午讲解《店铺销售目标》,下午《店铺销售实操》。本次实操分为3个店同时进行,单品牌小石头在妇幼店、大中店、枣山店分别倍增15.1倍、10.6倍、28.1倍,销售额由原来的800元,3小时实操训练达到12662元。 作为母婴行业的棉品销售,目前都遇到瓶颈,大部分的母婴店以食品和用品为主,棉品销售业绩难以提升有,的店铺棉品品牌很多,但是一天的销售业绩还不到1000元,虽然整店的销售业绩可以达到1万到2万,但是服装销售却是头痛的问题之一,为此,我们通过实战实操训练,在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店铺、同样的货品、同样的顾客群,用我们培训的学员和我们的操作模式,让学员利用3小时倍增10倍以上的业绩,从而提升学员的信心,很多学员现场承诺,通过学习后,销售做上去了,他们订货将在原有的基础上乘以2倍。我们期望更多的同学学以致用,把零售终端技术运用到店铺当中去,创造更高的业绩!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