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雄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叶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叶雄:卡途经销商培训——2012年10月16日
2016-01-20 58685
客户:卡途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地点:福建省 - 泉州 时间:2012/10/16 0:00:00 近两年很多品牌都进军童鞋领域,都看到童鞋这块大的蛋糕,可童鞋由于本身的特性与成人鞋有很大的差别,为此一批进军童鞋领域的企业上来了又消失了,其原因在于他们不了解童鞋的特性。卡途童鞋品牌在经历2年多的发展,在傅总的带领下,卡途品牌在一些区域的知名度已经开始慢慢塑造起来了,其发展潜力非常之大。为了能够稳固市场,与公司的品牌定位以及渠道定位相匹配的健全发展,本次邀请了中国经销商人才管理培训专家为卡途品牌的经销商培训《精准定位 渠道升级》。柳老师从目前渠道的下沉以及市场的发展局势、零售加盟商的发展需求、卡途的发展路线、卡途的品牌定位以及渠道定位进行讲解,让经销商明白,在现阶段卡途的渠道定位以专柜专厅为主,从产品开发、组合、定位均以进驻商场为主导,目前很多经销商在一些区域直营的专柜就多达几十个,整体良性运转,基本符合公司的定位和发展路线。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