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叶雄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柳叶雄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柳叶雄:花花公子经销商培训——2012年10月11日
2016-01-20 59065
客户:广州宝兔鞋业有限公司 地点:广东省 - 广州 时间:2012/10/11 0:00:00 为什么现在很多品牌企业被代理商欠款苦不堪言;为什么很多品牌还在为了渠道如何建设在苦苦思考呢?为什么有的品牌一个店铺的业绩相当于一些品牌十多个店铺的业绩呢?为什么很多品牌越做越小呢? 只有一句话,那就是品牌不够大不够强! 美国花花公子中国区运营商——宝兔鞋业公司通过多年的努力,目前网点不满相当广而深,一线城市一线商场到二线商场基本都布满了网点,很多店铺一年的销售额都在100多万以上,有的一个店铺能达到1000万以上。是什么原因让很多代理商做到年销售额在几千万,有的达到2个多亿呢? 那是他们早期品牌的经营理念和品牌的经营模式造就了今天的财富。 所以,今天很多品牌还在为代理商欠款而头痛的时候,花花公子仍旧采用的是现金订货制,相对资金链运作非常良性,这一切都归于“品牌的魅力”。 当然,发展的过程中也会遇到危机和竞争对手的冲击,目前主要以“金利来、沙驰、皮尔卡丹、梦特娇、鳄鱼”等大品牌为竞争对手,为了更好的超越竞争对手,本次召开“2013春季新品订货会”,以“春华秋实”为主题,意味着春夏播种秋季收获。以时尚和休闲类的产品区分于竞争品牌,同时邀请人才管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亲临授课。本次以《经销商精细化运营管理”为主题,重点从渠道服务、人员、创意促销、数据分析、业绩诊断方面进行精细化的讲解。柳老师给花花公子提出现阶段的目标是:不要让国际化的大品牌成为老字号店铺的牺牲品,要培养二代三代的消费者持续认知花花公子,这样才能捍卫现有的强势地位。同时要关注业绩的诊断与分析,建立持续的终端盈利能力!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