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张湘武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湘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湘武:2017东莞市“宏臻杯”演讲比赛暨广东德者年会圆满结束
2017-03-03 2447

2017东莞市“宏臻杯”演讲比赛暨广东德者年会圆满结束  

2017年1月8日下午,2017东莞市“宏臻杯”演讲比赛暨广东德者年会在东莞新城国际酒店成功举行,圆满结束。本次演讲比赛有来自惠州、东莞、长安的10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演讲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评出一等奖1名,是惠州的江佳奇。二等奖2名,是惠州的董霖和东莞的陈瑞芳。三等奖3名,是惠州的徐玮泽和东莞的谢虹美、郭俊敏。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是: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广东演讲学会会长孙朝阳,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广东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总经理张湘武,广东演讲学会理事、惠州德者口才主讲老师黄瑞媚,东莞市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宏臻建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志。本次比赛由东莞德者口才讲师刘禹仪和黎伟广共同主持。本次大赛由东莞市演讲学会主办,由广东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承办,由广东宏臻建设实业有限公司协办。赞助单位有:东莞喜富塑胶、东莞台膳团餐、东莞玉皇玉器、东莞御美堂、东莞三国茶叶、彩星化妆品、弘浦仪器、添益时尚手表。

本次演讲比赛结束时,中国演讲协会副会长、广东演讲学会会长孙朝阳还为唐戈隆(未到现场)、张湘武、黄瑞媚等8人颁发了广东演讲学会会员证、理事聘书、常务理事聘书、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另外,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广东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总经理张湘武为主持人刘禹仪颁发了优秀主持人荣誉证书及奖杯。

在演讲比赛中还穿插了丰富的文艺表演节目和抽奖活动。晚上还举行了晚宴。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