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张湘武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湘武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湘武:演讲名师罗雁张湘武东莞同台演讲授课圆满结束
2016-12-08 3580

     演讲改变命运,口才助你成功。12月6日晚上,中国演讲协会联盟理事、惠州电视台原资深编导、共和国演讲家李燕杰弟子罗雁和德者口才总经理、东莞市演讲学会副会长、2016中华讲师风云榜百强讲师张湘武在东莞德者口才同台演讲授课。

        (罗雁老师和张湘武老师与其他老师及学员合影)

      罗雁老师授课主题是:抗干扰与现挂。罗雁老师讲到,要想做到抗干扰与现挂,要做到三点:一、打开心扉,相信自己。二、做好准备,随机应变。三、上台多讲,不慌不忙。罗雁老师的讲课,风趣幽默,表情丰富,实战演练,受到了学员的热烈欢迎和认可。

张湘武老师授课主题是:相信坚持练习。张湘武老师讲到,要想学好口才,学好演讲,要做到三点:一、相信。相信培训机构、相信德者、相信老师。二、坚持。坚持不懈学习,坚持不懈上课,从报名开始至少坚持三个月,每个月至少坚持10节课。三、练习。要大量练习,不仅是听,更重要是练。要做到课堂练习,回家练习,随时随地练习。

      (罗雁老师上台激情演讲)

     整场课程有两个多小时,有近50位来自东莞、惠州的学员朋友参加。其中有企业老板、有中高层管理者、培训讲师等。课程由东莞德者口才优秀学员谢虹美主持。东莞长安图书馆德者口才负责人、主讲老师李隆柱也参加课程并上台演讲分享了自己的口才学习经历和经验。

      (张湘武老师正在演讲授课)

     德者口才培训机构成立于2007年6月,由中国著名口才培训师、全国道德模范人物唐戈隆先生创办,目前在广东省东莞市、惠州市、佛山市、中山市等地开办了七家培训中心。德者口才讲师团队包括唐戈隆、张湘武、黄瑞媚、罗雁、宋保锋、秦典明、李隆柱、李文波、黄建文、刘禹仪、郭俊敏、郭龙九、黄庆杰等。德者口才,专心专注专业做口才,坚持坚定坚守做德者。德者口才,德行天下,口吐莲花,有德者必有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