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定基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定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高定基:建材陶瓷经销商培训讲师高定基为中源陶瓷第一品牌培训
2016-01-20 9177
客户:嘉德陶瓷 地点:河南省 - 安阳 时间:2014/12/8 0:00:00 2014年12月8日,中原陶瓷第一品牌嘉德陶瓷2015财富峰会在河南安阳隆重举行,同时特邀请著名建材家居陶瓷经销商培训讲师高定基进行了经销商先进思维培训。来自全国200多位经销商莅临现场聆听了高老师的精彩分享。高老师从促销、品牌、电商、O2O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引起了与会经销商的共鸣和极大兴趣。会后很多经销商主动和高老师联系,进一步探讨陶瓷O2O的趋势与发展。嘉德陶瓷作为中原内墙砖第一品牌,其知名度和马可波罗、东鹏可能有一定的差距,但在专业上具有绝对的实力与高度。在嘉德陶瓷厂区,上百个OEM品牌在嘉德展区开设展厅,销售自己的品牌,产品由嘉德贴牌生产,可见嘉德陶瓷的实力与地位。祝愿嘉德陶瓷蒸蒸日上!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