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斌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赵斌:华正电气 营销团队管理培训
2016-01-20 48336
客户:安徽华正电气有限公司 地点:安徽省 - 合肥 时间:2012/9/28 0:00:00 冠军销售团队管理训练课程大纲 一、 引入:团队小游戏 第一讲:销售基本原理和人类行为动机 1、 企业基业长青秘诀与销售人员角色定位 2、 销售中“销”“售”“买”“卖”的本质? 3、 从心理学角度分享人类购买行为根本动机 第二讲:TOP营销员的九项修炼 第一项修炼:认同企业文化:价值观的修炼 第二项修炼:态度决定命运:观念的修炼 第三项修炼:人品重于技巧;品德修炼 第四项修炼:永远充满感激之情;心态修炼 第五项修炼:敬事业懂规矩;职业修炼 第六项修炼:能销售重团队;管理修炼 第七项修炼:善思巧言勤干;技能修炼 第八项修炼:懂营销辨方向;知识修炼 第九项修炼:综合修炼 第三讲:营销队伍现存问题解析与团队控制要点 1. 销售队伍的六大问题 2. 销售系统的问题源自三大方面 3. 团队控制的“四把钢钩”管理模式 第一把钢钩:销售例会 第二把钢钩:随访观察。 第三把钢钩:管理表格。 第四把钢钩:工作述职。 第四讲:销售经理的自我成长与团队发展 1、团队管理的误区 2、销售经理的角色定位 3、销售团队管理的原则 4、销售经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第六讲:沟通之道与性格分析 1、 销售经理的有效沟通的关键(因) 2、 沟通中的技巧与问题(术) 3、 了解人性,加深沟通之性格色彩分析(道) 4、 性格分析与销售团队打造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