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全磊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全磊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张全磊:《如何发现与解决生产问题》——生产问题系统解决方案
2016-12-08 3057

企业就像在大海中航行的巨轮,管理者就是船长,他们必须能够发现并避免冰山。冰山就像我们工作中的问题,海平面上面的冰山代表已经发生的显性问题,海平面下面的冰山代表还未发生但即将发生的隐性问题,最可怕的是悬浮在海平面下的引申问题。实际上冰山存在的根本原因不是因为冰山,而是因为海水的温度(外界的环境造成的),海水代表企业管理模式,外界环境代表企业文化。管理者必须灵活掌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才能避免“冰山”。

2016年11月25日-26日,张全磊老师主讲的大型公开课在泰安开讲,共有110余名企业生产管理精英参加了培训。两天的培训课程分享了大量的实用工具和有效方法,确保每个问题都有解决方案,使培训效果达到了最大化,参训学员带着问题来,带着方案回,收获颇丰,赢得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