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彭可望:新市场开拓策略与销售技能(国际运输行业)
2016-12-02 6286


参训企业简介:

中国XX集团经营船队综合运力8532万载重吨/1114艘,排名世界第一。其中,集装箱船队规模158万TEU,居世界第四;干散货自有船队运力3352万载重吨/365艘,油轮船队运力1785万载重吨/120艘,杂货特种船队300万载重吨,均居世界第一。集团具有完善的全球化服务,筑就了网络服务优势与品牌优势。码头、物流、航运金融、修造船等上下游产业链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业结构体系。集团在全球集装箱码头将超过46个,泊位数超过190个,集装箱吞吐量9000万TEU,居世界第二。全球船舶燃料销量超过2500万吨,居世界第一。集装箱租赁规模超过270万TEU,居世界第三。海洋工程装备制造接单规模以及船舶代理业务也稳居世界前列。该集团发展愿景是,承载中国经济全球化使命,整合优势资源,打造以航运、综合物流及相关金融服务为支柱,多产业集群、全球领先的综合性物流供应链服务集团。围绕“规模增长、盈利能力、抗周期性和全球公司”四个战略维度,中国XX集团着力布局航运、物流、金融、装备制造、航运服务、社会化产业和基于商业模式创新的互联网+相关业务“6+1”产业集群,进一步促进航运要素的整合,全力打造全球领先的综合物流供应链服务商。

培训对象:华中区营销干部、公司管理层干部、五省市场业务开拓主要负责人。

培训时间:2015年11月15日

培训地点:武汉

培训内容:1、自由答疑与研讨:我们当前面临的新市场开拓挑战和难题;2、如何会见客户的接口人和决策者;3、如何维持稳定、有效的客户影响力;4、关于选择优质的潜在客户的策略;5、如何做到差异化竞争。6、后续的营销干部培养规划建议。


关键词:彭可望,前华为工作背景,海外市场营销,大客户营销,行业市场,海运,物流,大客户销售,营销策略,区域市场营销战略,销售实战技能,销售基本功,新市场开拓。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