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可望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彭可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彭可望:解决方案呈现与高端客户交流(石油行业、环保安全行业)
2016-11-30 5050


参训企业简介:XX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XX总公司批准设立的独立法人机构,隶属于XX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石油化工行业主要的,中国XX系统内唯一的,集安全技术研发、安全评估评价、安全管理咨询、安全监督监理、安保产品服务以及应急与消防、防火防爆、防雷电气等为主导业务的综合性专业安全技术服务公司。公司现有专业技术人员本科及以上学历占80%以上,成立以来,公司一方面注重内部员工培养,一方面注重引进高端技术人才,聘请业内技术专家,打造了一支专业化的QHSE技术支持和服务团队。公司的QHSE综合一体化技术服务产业链的内容主要包括下面三个方面:1)服务过程一体化:暨实现全生命周期质量健康安全和环保服务能力;2)风险控制保障一体化:暨实现风险评估、技术咨询、培训、咨询监理、应急支持、装备产品等一体化保障体系;3)服务资源一体化:暨实现资质、人才、市场的统一协调。


培训对象:从各技术业务岗转销售岗的员工,公司重点培养的营销干部。

培训时间:2014年9月14-15日

培训地点:塘沽

培训内容:1、如何策划对重要客户的来访接待;2、设计具有差异化竞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3、专业演讲和现场答疑;4、如何与客户决策者进行有建设性地对话;5、销售项目运作的部分关键工作。


关键词:彭可望,华为工作背景,海外市场营销,大客户营销,行业市场,石油,大客户销售,营销策略,区域市场营销战略,销售实战技能,销售基本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