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东明:刘东明全球最大永磁铁氧体企业东磁工业品网络营销培训
2016-01-20 9512


近日,全球最大永磁铁氧体企业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企业整体的网络营销意识,助力企业互联网升级,特别聘请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总裁班网络营销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讲授工业品网络整合营销培训课程。

 

刘东明老师为全球最大永磁铁氧体企业东磁股份进行工业品网络营销培训课程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工业品网络营销势在必行

2013年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传统家电界一姐董明珠和互联网新贵雷军对赌10亿,互相力证5年之后对方必定落己下风,董明珠信心满满地表示,格力必胜,此外,10亿元将全数捐赠北师大,雷军更是豪言5年内小米超过格力的可能性是99.99%,这是历史发展的必然。这一豪赌再次引爆了传统制造业与互联网新经济在模式与思维上的冲突与碰撞。

传统制造业到底该不该互联网化?刘东明老师表示,答案是肯定的。实际上,不少工业品企业早已在不同程度不同方面试水互联网,如河南黎明重工很早开始运作自身的B2B电商平台,海尔与阿里强强联合打造全国乡村家电物流巨无霸,格力从2012年就开始试水云家电等, 工业品企业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运用互联网,融入互联网。

磁都爱上互联网,刘东明老师横店集团东磁股份培训工业品网络营销课程

东磁股份特别邀请国内知名营销培训讲师,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刘东明老师讲授网络整合营销,培训课上刘东明老师以“取势、明道、优术、持戒”四大模块切入详细讲解工业品营销。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不仅是工业品营销营销的领先者,更是工业品网络营销的先行者和开创者。2013年下半年东磁加爱净化科技事业部就开始组建专业的营销团队,进行专业培训,提升营销团队销售能力;针对全国市场全面招商,完成省市一级市场经销商的合作;加强网络营销工作建设和管理;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品牌营销发展与品牌传播;以及建设组装车间,实现成本控制与产品研发的基本目标,给行业与意向合作伙伴长远发展的信心。

据悉,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一家集生产、经营、科研、技术开发及信息服务为一体的科技先导型国家大型企业、全国磁性行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磁性电子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目前是全球最大的永磁铁氧体生产企业,是我国最大的软磁铁氧体生产企业之一。“东磁”牌磁性材料为“中国名牌”产品及“国家免检产品”。“东磁”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被誉为“中国磁都”。

此次工业品网络营销培训,刘东明老师以理论授课、经典实战案例分享、项目实操等方式,从微营销大趋势、微营销大战略、微营销大实战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刘东明工业品网络营销五微一体落地系统、刘东明工业品微营销4I原则、工业品网络营销购买流程AISAS理论、工业品互联网品牌模型、刘东明工业品网络营销兵器谱等精彩内容。

课上刘老师指出:网络高度发展的今天,网络媒介作为一个重要的营销工具基本已经成为工业品企业的共识。工业品营销传播,必须在深度传播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应用针对性强的广度传播手段,才能做到点、面结合,销售与品牌才能修的鱼水之情,现实销售与未来发展之间就有了紧密的联系。

清华、北大总裁班网络营销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深耕工业品网络营销多年,为全球最大螺纹钢生产基地敬业钢铁集团、世界500强企业解放汽车、沃尔沃重型卡车、福田汽车、金龙客车、全球最大合金铜管企业海亮集团、全球最大永磁铁氧体企业东磁集团、全球最大聚氨酯鞋革树脂企业华峰集团、厦门厦工机械、山东开泰、郑州鼎盛、中国电子业互联网大会、山东五金机电电商峰会、中国铝业十大品牌南南铝业、中国弱电线缆第一品牌天诚智能集团、兰博基尼拖拉机常林集团进行工业品网络营销、工业品微营销咨询培训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