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东明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东明
2019年度中国200强讲师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东明:  刘东明老师受邀担任中国TMA移动营销大奖评委
2016-01-20 9852

        

以“为移动营销时代揭幕”为主题的“TMA移动营销峰会暨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将于11月27日正式起航,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受邀担任评委。

 

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老师受邀担任TMA移动营销大奖评委

TMA移动营销大奖评委有: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方立军、清华、北大网络营销总裁班创始专家刘东明、Neo@Ogilvy中国华北区董事总经理王宏鹏、百灵时代COO王国胜、腾讯广告平台产品助理总经理刘曜、凤凰全国营销策划中心总经理付继仁、独立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掌握传媒总经理简昉、宣亚数字动力舱董事长陈志杰、亿动广告创始人兼CEO马良骏、网易副总裁李黎、CMI校园营销研究院院长沈虹、鲁花品牌总监初志恒、原蒙牛媒介管理中心总经理崔政、洁丽雅首席品牌官黄海南、马大姐企划总监杨学宝等。

 

TMA移动营销大奖评委部分评委

由于移动智能终端产品的普及,2014年是移动互联网媒体快速发展的一年。各大移动新闻客户端将会进行资源整合,与微博、微信、社交网站、视频等全面打通,营销的主战场正在以一日万里之势向移动端拓展和进发!但资料显示:移动互联网虽然占据着人类10%左右的媒介消费时间,但它获得的广告份额却不足1%,绝大多数广告主和服务商,迄今没有尝到太多移动营销的甜头,换言之移动互联网仍处在早期,移动营销时代有太多的潜能尚待开发,所以积极利用新兴技术加速营销价值的裂变,寻找更多的营销机会,占领移动时代的营销高地才是硬道理。由此看来“TMA移动营销峰会”是时宜事宜,众望所归。

峰会将围绕移动互联网发展现状与趋势、全新的移动生活圈、移动社交/电商等创新营销等方向,深入洞悉未来移动互联网发展大势。届时不仅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的数名营销专家,带来最前沿的移动营销前沿趋势和观点分享,更有TMA移动营销大奖全场大奖案例PK赛的精彩角逐。 

本期最受瞩目的案例真是闪爆眼球的——#苍井空#互联网卖内衣,全球引爆声量飙至7.9亿。Spakeys十八己,作为一个互联网内衣新品牌,在用户零认知的情况下,需要在短期内聚焦受众目光,通过网络聚焦的话题人物—苍井空,打造苍井空做互联网内衣事件。首先选取话题人物@苍井空向雷军请教做内衣,引爆话题并延伸“小米内衣”陈年、杜子健、小米高层参与转发互动。随后微博公开招募合伙人,拉近与粉丝距离,增进互动。同时Spakeys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巨幅广告打响品牌知名度,凸显品牌轻奢调性。最后外围网爆:暗指马云投资苍井空,招募G女郎K先生为Spakeys天猫旗舰店开业首秀。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让人们看到一个具有独特标签、鲜明定位的内衣企业。

 

事件累计曝光量达7.9亿,中外各大门网站户论坛报道此次事件共计274次、话题阅读量5893.9万。官微@Spakeys十八己活动微博及@苍井空 直发微博总计转发量:90203,评论量:2777。@Spakys十八己官微增粉丝约17万。新品发布当天通过微博支付528件产品(限量),Spakeys天猫首秀门票801单。

据组委会透露,很多粉丝都非常以及特别的希望苍老师能够出席11月27日的TMA移动营销峰会,小伙伴们的愿望是否会实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