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上海
定位
亚洲八大名师之一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20000/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胜者型企业家》
《胜者弟子班》
胜者领导力
资历背景
张斌老师,胜者企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胜者影像集团董事长、 胜者爱心教育基金创始人、实业家
张斌老师,曾任婚纱摄影龙头企业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其自创的胜者影像集团旗下拥有巴黎婚纱、龙摄影等多家知名摄影品牌企业,全国拥有数千名员工。 以9年的实业管理经验为基石,同时吸取众多名师名企的经验,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 致力于领导力研究,弘扬实业家精神。10年来帮助上万家企业学习创新型领导力思想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 

2007年 被马来西亚学习联盟组织评选为“国际知名讲师”

2008年 荣获世纪成功论坛组织评选的“金口碑奖” 

2009年 荣获中国企业家协会“十大企业家摇篮奖”,被评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讲师”之一,并荣获世纪成功论坛组织颁发的“中国教育咨询界最佳人气奖”, “中国教育咨询界十大风云人物”荣誉称号

2010年 荣获“2010年度中国十大创业新锐”奖,并接受中央电视台、搜狐网、新浪网等各大媒体采访;同时荣获由世界华人经济测评体系专家评定的“世界经济华人杰出创新人物奖”,并在慈善、公益等事业中贡献突出,荣获“中国人物报道金飞龙—慈善奖”

2011年 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在钓鱼台国宾馆共同成了胜者爱心基金

2011年 荣获“中国总裁领导力实践培训领袖人物”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