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晓瑛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晓瑛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赵晓瑛:《领导干部高效能执行力建设》
2016-01-20 72221
客户:江苏省宜兴市芳桥镇政府 地点:江苏省 - 无锡 时间:2012/10/13 0:00:00 2012年10月13日下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教学楼205教室,赵晓瑛老师给“浙江大学--江苏宜兴市芳桥镇党政领导干部思维与能力提升研修班”的学员们授课!主题为《领导干部高效能执行力建设》。 该班学员大多为60年代的干部,也有部分70年代的,个别80年代的。学习作风很传统,听课很认真,记笔记也很勤,课堂气氛非常轻松愉悦!现代领导干部都十分重视自身综合素养的提升,这也是与时偕行这个时代的要求。毛主席他老人家曾经讲过:活到老,学到老。实在是真理!只有不断学习,才能跟上时代的步法,做好日益变化的现代工作。 祝愿芳桥镇的干部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事业成功!祝愿芳桥镇的人民生活越来越好!!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