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廖衍明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廖衍明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廖衍明:鱼儿眼中的大海(凡事要学会感激)
2016-01-20 16883
有一条鱼,在很小的时候就被捕上了岸,渔夫看它太小了,而且又很漂亮,便把它作为礼物送给了女儿。小女孩把它养在一个鱼缸里,但每天它游来游去时总会碰到鱼缸的内壁,心里便有一种不愉快的感觉。
后来鱼越长越大,在鱼缸里连转身都困难了,小女孩就给它换了一个更大的鱼缸,它又可以游来游去了。可是每次碰到鱼缸的内壁,它畅快的心情又会黯淡下来。它开始讨厌这种原地转圈的生活了,索性静静地悬浮在水中,不游也不动,甚至连食物也不怎么吃。小女孩见它这么可怜,便把它放回了大海。

它在海中不停地游着,心中却一直快乐不起来,一天它遇见了另外一条鱼,那条鱼问它:“你看起来好像是闷闷不乐呀!”它叹了口气说:“哎,这个鱼缸太大了,我怎么也游不到它的边!”


故事的哲理
在事业的旅途中,白领们常常感到心力交瘁,而根源其实往往不源于事与愿违,而在于你只看到了诸事中的不如意。正所谓“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时刻对生活抱以感激,生活也将回报给你更多的幸福感的事业,才是真正成功的事业。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