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渊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渊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唐渊:领导力突破新方略
2016-01-20 49188
客户:长兴县委县府 地点:浙江省 - 湖州 时间:2012/3/13 0:00:00 浙江在线:吕志良听取长兴千人大讲堂讲座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讯 3月10日,“长兴大讲堂”之“领导力突破新方略”专题讲座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吕志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叶白云,县政协主席金树云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听取讲座。 中华教练网总教练、著名管理学者、组织领导力训练专家唐渊主讲。他围绕人和目标这两个突破点,指出要完成领导力的突破就要通过教练型管理和责任文化建设来推动,努力做到五个方面的转变:一是从权力级领导向领袖级领导转变,即领导者通过自身良好的心智、能力、知识等综合素质,从情感上使下属自动自发地去实现目标;二是从传统型领导向教练型领导转变,即管理者要运用教练技术帮助下属通过学习获得成长;三是从交换型领导向转换型领导转变,即通过转换价值观来达到下属认真工作的目标;四是从技术型领导向调适型领导转变,即通过均衡有效的调节,让企业员工不断提升自我、促进企业发展;五是从个人领导力向组织领导力转变,即充分发挥组织中的“个人领导力”,形成高绩效的整体领导力。唐渊提出,提高领导力还必须运用好镜子原理,在实际运用中归结为三句话:即告诉他怎么做,不如让他自己知道怎么做;让他自己知道怎么做,不如他自己知道怎么做;他自己知道怎么做,不如他争取怎么做。 讲座中,唐渊引经据典,应用大量案例,并与台下领导干部开展互动,整个讲课精彩而生动。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