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渊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渊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唐渊:我的成功我负责
2016-01-20 48301
客户:阿里巴巴-中国最大网络公司和世界第二大网络公司 地点:浙江省 - 杭州 时间:2008/7/13 0:00:00 【嘉宾介绍】唐渊教练:著名企业教练,中华教练网总教练;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企业培训总教练;成功在线网特邀讲师。具备十几个行业和十几个岗位的实践经验;是广受欢迎的讲师、教练、顾问和演讲人…国内完全型(多功能型)企业教练,企业领导力训练专家,责任培训导师,“双五环”体验式互动演练创始人,现担任中华教练网总教练,浙江省中小企业发展研究中心企业培训总教练,致力于把企业的管理者训练成为教练式的领导者,建立企业教练文化,提高企业整体领导力,最终改善企业绩效。唐渊老师培训课程讲求“生动”、“互动”、“感动”三动合一,其演练效果是一般培训的4倍。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