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渊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唐渊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唐渊:管理者的教练技术
2016-01-20 48589
客户:东方希望集团-中国首富企业 地点:上海市 - 上海 时间:2009/10/13 0:00:00 东方希望集团一直以来坚持以“诚信、正气、正义”为核心的“六条价值观”,坚持“做大众文化价值的提供者”,全力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2007年8月,福布斯“中国顶尖企业排行榜”,东方希望集团名列第五。   集团“六条价值观”第二条是“榜样、教师、教练”,刘永行董事长在《做大众文化价值的提供者》一文中写道:“……我们的各级领导干部,要注重工作中每一个细节的合理性,在传播集团的价值观过程中,当好员工的榜样、教师、教练,要让集团价值观成为全集团成员的一种行为常态。……”东方希望集团把教师和教练分开表述,就是为了强调教师和教练的区别。   东方希望集团是“学习型的企业”,各分公司的总经理就是第一教练。早在2001年11月,就成立了“东方希望干部专科学校”,今年为了推行教练文化,学校更名为“东方希望教练学校”。为使教练文化更具操作性,并获得更大效果,东方希望集团邀请了《教练——教练型管理者实战操作指南》作者、中华教练网总教练、资深培训师唐渊老师,于2007年12月22日走进东方希望教练学校做《管理者的教练技术》內训。会议上,集团还举行了教练教材颁发仪式,将《教练——教练型管理者实战操作指南》一书奖励给每一位东方希望教练学校的优秀教练。   《管理者的教练技术》內训课上,唐渊总教练向东方希望集团及刘永行董事长表达了敬意,高度评价了东方希望集团在教练文化推行中的可喜成果——“东方希望,教练摇篮!”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