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介和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严介和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60岁以上
所在地
北京
定位
原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擅长领域
邀请费用
议价/天 (参考价格)
电话
该联系方式暂不提供查询或号码不正确
主讲课程
资历背景
严介和,1960年生于江苏淮安。有“全球华人第一狂人”、“财富黑马”、“中国厚待员工导师”之称。在国内首创BT模式,被誉为“中国BT模式鼻祖”。太平洋建设集团创始人,华佗论箭组委会首席专家,苏商集团董事局主席,太平洋商学院院长。被内地媒体誉为思想深邃、理念新睿、语言精粹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经济学家、企业大家。代表作品有《新论语》、《管理境界》、《中国企业家的成长成熟成功》、《产业决定未来》等。

    严介和1960年生于江苏淮安。曾从教从政十年,官商领袖十年,私营老板十年,历任国有、外资、集体、民营、上市公司“掌门”,先后成就了上百家企业。其中收购、重组、整合了几十家倒闭、破产、停产的国有企业,横跨十几个产业。被评为全国“光彩之星”、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杰出管理人物、中国十大工商英才、中国十大创业领袖、中华十大才智人物、首届内地十大华商领袖、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全球华人企业杏坛领袖。

    严介和创建的太平洋建设是国内唯一一家拥有多个总承包一级资质及若干专业一级资质的民营企业。严介和创造了中国的BT模式,创建了中国打包重组模式,并被誉为“中国BT模式鼻祖”。太平洋建设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8位,中国大企业集团1000强前50强。

    严介和创建的华佗论箭,由活跃在当代政界、商界、学界、媒界的精英群体共同打造,志在着力造就一大批中国优秀企业家,提炼并凝聚中国最新的企业和企业家理念系统,打造一支能与国外大型企业相抗衡的郑和舰队,建立中国第一家中小企业诊疗机构,搭建聚商、育商、护商、造商、招商高端平台,打造资源、智慧、资本三资(智)产业,创建培养中国实战型企业家的华佗商学院。

    严介和在达沃斯、博鳌、亚布力等国内外一批顶级论坛,在沃顿、哈佛、剑桥、牛津、中央党校、清华、北大等一批著名学府,在中国各大城市,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作高端报告千余场次。

    与此同时,严介和先后倡导并发起了“中国商界领袖三峡行”、“千名商界领袖会师井冈山”、“中外政商领袖华佗论箭”、“富民感恩论坛”、“苏商资本国际化论坛”、“华佗论箭畅三峡阅江南学思行”等国际国内大型活动几百场,为有关政府及民营企业招商引资数千亿,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并形成巨大影响力。

    严介和先生1960年生于江苏淮安,硕士研究生。1986年,通过公开的才智竞标相继租赁3个濒临倒闭的国有企业。 1992年,注册成立淮安引江建筑工程公司,任董事长,并以亏损5万元不如亏损8万元而敲开了高速公路的大门,掘得了第一桶金800万元。1996年注册成立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局主席兼总裁。目前旗下企业拥有工程、工业、投资三大板块,下辖苏商、沪商、粤商、渝商、京商、龙商六大集团,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10强,2001年—2005年先后成功重组收购特困国有企业31家。

    严介和先生先后被评为全国“光彩之星”、 中国经济十大新闻人物、首届中国企业十大杰出管理人物、中国十大工商英才、中国十大创业领袖、中华十大才智人物、首届内地十大华商领袖、亚太最具创造力华商领袖等。严介和先生被内地媒体称为思想深邃、理念新睿、语言精粹的思想家、哲学家、教育家、经济学家、企业大家。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