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林玟莹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玟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林玟莹:老人带孩子的8个弊端,你知道吗?02
2016-01-20 25358
NO.2更重要的冲突就表现在教育上
一个妈妈跟我这样抱怨过:有一天,我回家,发现女儿嘴上有甜味,就问:你吃糖了?她想了想,说:吃了。这时爷爷就冲出来,说:你这个叛徒,我都告诉过你不要告诉你妈妈,你还跟你妈妈说。
妈妈知道,不能跟老人起冲突,只好压着情绪,跟孩子说:一定要跟妈妈诚实,吃了就是吃了,妈妈不是不允许你吃的明白吗?
第二天,孩子又吃糖了,妈妈再问时,女儿疑惑了半天,想了想,说:我吃了还是没吃呢?她不知道他该怎么样回答。
一方面,这孩子怕爷爷说他是叛徒,一方面又怕妈妈担心。你看,孩子是天生的外交家,所以很多父母发现孩子可会察言观色了。他们会看看爷爷奶奶允许的是什么,如果爸爸妈妈不允许就不去找他们了,转而去找爷爷奶奶。
就是因为我们在教养孩子过程中的不一致,导致了有这个空隙可以钻。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