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林玟莹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林玟莹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林玟莹:12种未来15年后仍被重视的职业
2016-01-20 25615
安全职业      1.脊椎指压按摩师      2.生化学家和生物物理学家      3.除电脑外的电子工程师      4.宗教及教育活动总监      5.狱警管理员      6.艺术总监      7.牙齿矫正医师      8.室内设计师      9.制片人和导演      10.摄影师      11.理疗师      12.时装设计师      20年后英国1/3工作      或将被机器人取代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日报道,一份由科学家和经济学家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在接下来20年内,三分之一的英国工作将很有可能会被机器人所取代,其中低薪工人是最有可能会被取代的。      事实上,从2001年起,英国的图书管理员、文秘、推销以及旅行社等职业的岗位已经減少了40%。但与此同时,像健身教练、数据科学家、社交媒体实习生等新兴职业也从无到有,日益风行。      报告指出,行政、销售、服务、公共交通、建筑、中介及生产行业的职位是最有可能会被机器人取代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