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水良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曾水良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曾水良:中小企业成长工程-东泰企业管理转型升级
2016-01-20 9009
客户:福建东泰高分子化工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地点:福建省 - 宁德 时间:2014/12/15 0:00:00 【东泰企业管理转型升级】据东泰化工张作霖董事长报道:东泰-九同企管"打造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顾问项目于2014年12月15日正式启动[鼓掌][鼓掌][鼓掌],东泰高领导与九同企管陈老师就项目意义与会报告。 解决中国东泰化工企业的管理弊端,必须立足于公司内部实际操作;解决其可持续成长的具体问题,必须立足于东泰化工企业本土,结合的东泰化工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企业客户的成长阶段,用适合国情、企况的办法加以处理。 故,九同企管针对成长型的东泰化工企业其发展阶段性、规模性质、企业文化及其他条件的动态性因势利导、因地制宜,提供阶段性咨询辅导规划的个性化方案。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