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元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学元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学元:刘学元博士在中电集团下属公司讲授组织行为学好评不断
2020-11-05 2115

刘学元博士在中电集团下属公司讲授组织行为学好评不断


10月31日至11月1日,深圳市信安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首席顾问刘学元博士应邀为中电集团下属公司协多利股份有限公司讲授《组织行为学在管理中的应用》,学员反响强烈,纷纷表示:刘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结合实际,解决了多年管理中存在的疑惑和问题。


全公司35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刘学元老师把组织行为学中的原理和研究成果应用于管理的日常实际工作之中,既讲理论,系统性地提升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又结合实际,针对客户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剖析。在培训过程中,刘老师列举大量的案例帮助学员理解组织行为学的主要内容,交给了学员大量的工具和方法,帮助学员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和问题。


学员们至始至终专心致志地听课,纷纷踊跃参与到老师的各个研讨活动,小组研讨紧张有序,小组学习竞赛异常激烈。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收获很大,刘老师讲课实用性强,浅显易懂。

公司总经理表示,这门课程在集团公司也听过几次没有听懂,只有这次不仅听懂了,而且知道下一步怎么去应用,非常受启发,表示下一步还要与刘老师长期合作!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