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高诺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戴高诺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戴高诺:受邀主讲著名茶企【武夷星店长培训班】
2016-12-26 3282

12月24日,广东省茶叶流通协会商学院副院长戴高诺受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邀请,为其【2016年第四季度店长培训班】的店长们培训茶叶门店销售的九大技能。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第四季度店长培训班为期2天时间,其中一天内容为外聘讲师主讲的销售技能培训。在一天的课程里,主讲老师戴高诺采用【场景讲解、案例分享和情景演练】的模式,让参与培训的店长能够将销售技能有效地和顾客接待场景结合,提高了学习的积极性和培训的实用性。整天的课程,武夷星茶业公司副总经理、直营部经理、大区经理和来自直营店的30多位店长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培训结束后,参与学习的武夷星精英们给以课程高度评价,陈实村副总经理讲话说“我们以前做培训,都从行业外请讲师,结果培训内容很难落实到工作中,这次戴老师带给我们的课程是真正的门店与顾客零距离的课程,内容实用,结合了茶店顾客的各种消费心理,我希望各位店长能把今天课程的内容带回门店,和导购进行分享,并结合顾客接待场景进行演练”。


本次培训,在武夷星茶叶公司直营部配合下,戴高诺老师对店长进行了培训问卷调研,收集了店长们的销售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对部分直营门店进行实地走访,了解了导购接待顾客时的缺少的技巧。


武夷星茶业有限公司,武夷岩茶旗帜企业,2016年度中国茶业十大领军企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资料),拥有世界自然文化双遗产地核心景区的茶园基地,拥有超过1500亩的连片有机茶园基地,拥有武夷山茶叶研究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