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常乐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赵常乐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赵常乐:赵常乐老师中船重工集团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2016-01-20 48093
客户:中船重工集团 地点:广西区 - 南宁 时间:2012/9/6 0:00:00 赵常乐老师持续为中船重工集团提供培训服务,先后为中船重工712、713、716所等相关单位授课。2011年5月8日,赵老师来到中船重工河南柴油机集团为集团中高层授课《孙子兵法与营销战争》。赵老师与学员分享了孙子兵法在现代企业管理中的运用,得到集团高总的高度认可,许多学员本来抱着完成任务、听听就走的心态来到课堂,但听着听着就入了迷,课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很快过去,直到一天的课程全部结束许多学员依然觉得不尽兴!课后集团方面提出进一步合作的意向;7月2日,赵老师再次应邀为中船重工716所授课《孙子兵法与营销战争》。本次在连云港举办的课程,有180余位营销部门相关领导参加。授课非常精彩,现场笑声掌声不绝,得到学员满堂喝彩,716所人力培训负责人王老师在课后专门致电表示感谢;2012年9月6日赵常乐老师再次受中船重工宜昌船舶柴油机有限公司授课《孙子兵法与营销战争》,课程得到全场学员与企业高管一致认可,圆满成功!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