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青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山青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涂山青:打造房地产卓越团队:执行力与凝聚力
2016-01-20 47916
客户:某大型房地产企业集团湖南分公司 地点:湖南省 - 长沙 时间:2013/9/14 0:00:00 目前楼市“史上最严调控”还在继续,房地产行业正处于深度调整的前夜。在外部,市场越来越难以不可琢磨,我们面对的客户越来越挑剔;在内部,方案、计划尽管经过反复讨论,但目标却总是难以达成;队伍越来越不稳定,管理层人心浮动,一线员工信心难拾……。涂山青老师结合长期的行业经验倾心推出的《打造房地产团队卓越执行力与凝聚力》课程,教您认识房地产企业面临的新形势与新挑战,找出企业团队执行力与凝聚力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握打造卓越房地产团队的基本要领,有效提高团队的执行力与凝聚力,助您精准出击,一击中的。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