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徐鹤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徐鹤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徐鹤宁:中升之星携手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相约
2016-01-20 48979
客户:中升之星携手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相约 地点:北京市 - 北京 时间:2012/5/14 0:00:00 中升之星携手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相约 21岁,大学毕业 22岁,进入培训业 23岁,送父母价值百万豪宅与敞篷跑车 24岁,打破行业亚洲销售记录 25岁,打破世界销售记录 28岁,他的座驾已经变成310万的保时捷 30岁,他的座驾已经变成880万的劳斯莱斯 亚洲销售女神徐鹤宁震撼登陆南京,让您如何成为行业的顶尖,11月7日至8日,由南京中升之星奔驰全力赞助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诚邀顶级大师,亲授如何成为销售冠军的终极秘诀,倍增业绩收入的秘诀,超级成功的秘诀。南京中升之星奔驰期待您的光临! 南京中升之星奔驰是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在南京地区正式授权的AH800经销店,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DMS全球化信息网络管理为一体的全新奔驰授权经销店,严格按照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最新标准建立而成。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