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姜上泉:联塑集团高效能车间主任训练营培训
2016-01-20 20075
客户:联塑集团 地点:广东省 - 佛山 时间:2014/12/6 0:00:00 2014年12月6-7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莅临联塑集团总部联塑学院,主讲《高效能生产主管训练营》,本次训练营通过授课+沙龙+对标考察+岗位实践+经验分享+成果转化落地完成训练营为期1个月的实训。集团副总裁和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出席了开训典礼。      联塑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塑料管道及塑料挤出生产设备的制造企业,在全国拥有20多个生产基地,集团年产值200亿元,集团董事长黄联禧入选福布斯全球富豪榜。      课程中,姜上泉导师分享了精益6S与精益IE的实施工具,精益6S通过1S的人、机、物、地的组织化,减少动作、搬运、等待、库存的浪费;2S流程的合理化,提高增值工作时间比,整体提升产能效率;3S点检中发现异常,寻找到异常的根源;4S在根源处解决问题,老问题不再发生;5S打通执行力的通道,养成快速解决问题的优良习惯;6S预知排除隐患,通过安全预知训练事前排除灾害。      精益IE通过场地研究、流程研究、工序研究、动作研究,消除生产现场中的浪费和损失,有效提升OEE水平和降低生产成本。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