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上泉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上泉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姜上泉:《精益成本控制模式》南昌站
2016-01-20 20117
客户:财智菁英管理学院主办公开课 地点:江西省 - 南昌 时间:2014/10/18 0:00:00 2014年11月14-16日,著名精益运营管理专家姜上泉导师在南昌市激情分享《精益成本管理模式》,百事可乐、江中集团、娃哈哈、统一集团、汇仁集团、诚志股份草珊瑚牙膏、中国建材巨石集团等30多家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深圳市财智菁英管理学院与江西奇丽印刷包装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财智菁英管理学院专职咨询师许鹏飞导师、倪圣贤导师、李宁导师策划并主持了本次研讨会。 姜上泉导师分享了企业成本管理的“哲学管理系统”与“科学管理系统”,通过哲学管理的利润分享机制使员工“责任最大化”,通过科学管理的管理会计与精益改善使企业“利润最大化”。 课程结束后,财智菁英咨询团队与奇丽印刷包装董事长、总经理就2014年奇丽印刷包装精细化管理咨询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