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刘晓亮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晓亮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基本信息
年龄
50 ~ 60 岁
所在地
广东,广州
定位
渠道营销管理专家
邀请费用
¥22500/天 (参考价格)
二维码
主讲课程
《金牌店长执行力工具班》、《金牌店长解决问题实操班》、《经销商做强做大六项修炼》、《门店销售业绩倍增策略》、《连锁企业股权激励方案班》、《连锁门店种子讲师特训营》等咨询式培训课程
资历背景
刘晓亮先生
实战连锁管理专家
连锁企业人才战略专家
中国十大经销商培训名师
清华、北大、上海交大EMBA班特聘讲师
广州集德能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他从外企销售代表做起,拥有超过10年跨国企业中高层营销管理工作经历和全球著名咨询公司麦肯锡PAI活动管理项目辅导顾问资历,并且拥有25年企业管理培训与咨询的从业经验。创立的集德能商学院,以“为连锁企业扩张培养实战型门店管理人才”为使命。专注于成长性品牌连锁经营与门店业绩快速提升的问题研究与课程开发,培训中提供各种有效解决问题的落地工具,被誉为“工具先生”。已有成千上万的连锁企业管理者受益于刘晓亮老师的“理念+工具+落地”实战课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刘晓亮老师认为,企业的人才体系构建,早就过了抓壮丁打游击的阶段,而进化到了打造海豹突击队的时代,一家连锁企业如果不能体系化的、成建制地的培养和输出人才,再雄伟的商业模式都只能是纸上谈兵。
刘晓亮老师知识渊博,视野开阔,信息量大。课程风趣幽默,互动性强,观点精辟、工具落地。是许多中国500强企业指定门店管理培训讲师。他始创的“金牌店长系统”两阶段落地模式,很好地解决了员工执行力培训长期以来效果难以落地的痼疾,为中国连锁企业管理培训落地服务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主讲的《金牌店长执行力工具班》、《金牌店长解决问题实操班》、《经销商做强做大六项修炼》、《门店销售业绩倍增策略》、《连锁企业股权激励方案班》、《连锁门店种子讲师特训营》等咨询式培训课程已帮助众多品牌连锁企业及其加盟商团队迅速改善管理,大幅提升生意。一惯倡导的“快乐、激励、分享”培训文化,课程氛围十分接地气。在课堂上长期坚持“理念+工具+落地”辅导方式,既注重学员思维大格局的培养,想的远才能走的远;又践行实操工具的运用,是中国企业管理培训行业学以致用派的佼佼者。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