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王鹏睿讲国学术数:人生的五行定位
2016-01-20 9710

人生是否圆满,最关键的就是人生定位。

而人生定位的最关键要素就是方向确认。

方向无误,成功是迟早的事情;方向偏差,再努力也没有希望。

成功人士就是失败的次数最多的人。因为他们通过无数次的失败,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个正确的方向。这也可以说是永恒不变的天理。

太多的人之所以没有成功或者说人生不够圆满,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愿意花太多的时间和精力去尝试失败,并在失败中去寻找属于自己的正确方向。

最终,糊里糊涂的走完一生,做着自己不喜欢的工作,无可奈何的养活自己和家人。事业,理想,追求,渐渐的随着时间远去,淡忘。

那么,人生的定位问题是否可以通过专业的术数技术来解决呢?从而使我们节省一些没有必要而浪费的时间。

答案是肯定的。

我们的人生定位,简言之,就是我们一生为之奋斗的大方向其实就在我们每个人的五行中。

五行相旺为一生首选,五行相相为人生次选,五行相休为人生三选。其他相囚,相死之相则就是背离自身发展的方向。

在此,我举个案例说明一下:

有一次,我的一个学生找我,说她这些年做中央空调生意做得很不顺,很累心,想转行做印刷,看行不行?我算了一下她的五行为阳土。我说:“中央空调行业为水,而你五行为土,是阳土克阳水之相,虽然你的五行可以克制,但不是你的旺相。也就是说,你要很费力,很用心的去做这个行业才有所得。假设你从事和阳土相关的行业就会好很多,要比现在轻松,也不会如此费心费力。印刷行业五行为木,木克土,也就是说,你如果选择做这个行业就是一个错误的选择,还不如你做中央空调呢!不但对你身体不利,反而还会损失金钱。”

我们需要谨记的是:行业选择遵照五行分类,既可节省不必要的从业尝试,而浪费的时间成本,也可占得先机,而胜他人一筹。选对行业,顺风顺水,能量聚集到一定的程度,您的成功和人生的圆满就会提前到来。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