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王鹏睿讲国学术数:五行能量无处不在
2016-01-20 9692

国学术数对于复杂的象数世界而言,就是一个系统化的能量分类工具。

国学术数现代应用的实践中,到处都是五行能量的世界,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五行能量无处不在。

如果您是一个有心的人,那么,在这里您可以配合我一起做个实验看看。

假设您知道自己的五行数字,那么,您首先看看和您相关联的数字。

举例说明:比如,您的五行数字为7,那么,和您相关联的数字包括:您的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家庭住址的门牌号码,单位地址的门牌号码,车牌号码,储蓄卡卡号号码,信用卡卡号号码等等。看看这些数字里面有多少个7?既包括7这个原数,也包括把这些数字相加后而得到的一位数的得数。

如果您感觉自己的能量很强,那么,您就会发现,上述这些数字都神奇的相聚在您的周围,能量越强,相同数字越多。反之,您感觉自己的能量不强,事事不顺,您也会发现,和您五行数字不相关的数字都聚在您的周围。

这就是一个很典型的能量吸引的实验。

每个人只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五行属性。就是“金木水火土”五行之一中的阴或阳。

比如:五行数字为7,就是阳金的五行,而8就是阴金的五行。

简单说,每个人都在这个五行十类之中。

如果您能把您的五行发挥到极致,那么,您周边吸引的就是和您的五行相关联的这个数字所带来的信息。

同行相聚正能量就强,不同行相聚负能量就强。正能量强就是把自己的五行发挥到极致,而不是将不同的五行相聚在自己的身上。天才就是五行能量最强的人,而平庸的人就是五行能量不够突出的人。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