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2012年10月11日王鹏睿甘肃天水主讲《企业家的道法术禅修》
2016-01-20 52471
客户:北京大学天水高层管理人员研修班 地点:甘肃省 - 天水 时间:2012/10/11 0:00:00 第二讲:企业家的道法术禅修 一、企业家的道: 1、图片欣赏:企业家的道的拆解与分析; 2、现场互动环节:学员分享与讲师点评。 二、企业家的法: 1、图片欣赏:企业家的法的拆解与分析; 2、现场互动环节:学员分享与讲师点评。 三、企业家的术: 1、图片欣赏:企业家的术的拆解与分析; 2、现场互动环节:学员分享与讲师点评。 四、企业家的禅修: 1、图片欣赏:企业家的禅修的拆解与分析; 2、现场互动环节:学员分享与讲师点评。 五、破解东方圣经《易经》中阐述的企业家制胜之道: 1、震之道——积极主动处变不惊的作风; 2、巽之道——倡导以柔克刚的沟通方式; 3、离之道——积极进取与时俱进的发展; 4、坤之道——胸怀宽广才赢得广泛支持; 5、兑之道——人性化管理营造和谐氛围; 6、乾之道——将目标定位在行业最前列; 7、坎之道——建立实用高效的经营模式; 8、艮之道——见贤思齐自我反省的习惯。 六、鹏睿国学术数时空盘推演表演: 1、现场介绍制作与使用方法; 2、现场互动推演表演。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