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王鹏睿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王鹏睿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王鹏睿:2012年10月9日甘肃天水伏羲庙风水勘验
2016-01-20 52376
客户:甘肃天水市政府 地点:甘肃省 - 天水 时间:2012/10/9 0:00:00 上部:解开风水能量神秘的面纱 一、风水能量简介: 1、风水能量在国学术数中的地位; 2、风水能量经典著作; 3、学术界对于风水能量的科学评价; 4、现代人对于风水能量的现实应用。 中部:风水能量中阐述的管理哲学 一、风水能量中阐述的管理哲学: 1、阴阳合一; 2、天地人和; 3、五行生克; 4、能量聚集。 下部:风水能量术在管理中的应用 一、风水能量中的管理制胜之道: 1、家居选址风水; 2、家居布局风水; 3、企业选址风水; 4、职场布局风水; 5、个人形象风水。 二、鹏睿国学术数时空盘推演表演: 1、现场互动推演表演; 2、咨询案例分享:宝葫芦山探秘。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