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月松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月松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刘月松:比亚迪《系统运营管理沙盘》刘月松老师课程点评
2020-05-19 2385
0 0
简介
课程引言: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隅; 全局意识+系统思考=管理者的大格局! 课程特点: 1、沙盘演练——战训结合,现场转化,快速落地。 2、互动教学——多向激发,深层解析,直达痛点; 3、分组竞争——红蓝对抗,暴露短板,发现误区; 4、团队作战——沟通磨合,解决冲突,集合智慧; 5、模拟轮岗——换位体验,角色轮转,加深理解; 6、越级任职——扮演上级,统观全局,开拓视角; 培训意义: 《赢在全局》——系统运营与优化沙盘模拟课程通过高瞻远瞩、统揽全局、通力协作的模拟运营洗礼,使学员的系统思考能力、部门协作意识和企业大局观得到实质性提升。每位学员都会在课程结束后发生脱胎换骨般的变化——跨越性的完成从抵制到合作、从封闭到开放、从自我中心到全局意识,从小聪明到大智慧的思想转型,从而更新管理者的管理模式,提升管理者的思维格局。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