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何东征:依据流程把正确的事做正确
2016-01-20 48379
客户: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 - 金华 时间:2012/10/12 0:00:00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不管做什么事,都需要按流程做事,通俗的说,流程就是做事情的先后顺序,将管理引向标准化和程序化。 不同的部门工作职责也不同,部门组织都会根据工作性质来制定相关的工作流程,如:企业中有采购流程、生产流程、销售流程、售后流程、招聘流程等等。依据流程把正确的事做正确使各部门的工作走向正常化,提高工作效率和效能,给企业带来巨大的收益。假如不依据流程办事,造成工作性质的混乱,会大大的影响工作效率,企业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上难以立足。 正确的事需要用正确的方法去做。一个企业要发展,尤其要注意并把握好流程的管控。制定明确的、高效的管理流程成了各个企业的核心问题。例如生产流程:一要制定生产目标与计划,根据客户订单或市场需求,先制造样品,样品经过评审合格后,根据需求规定产品的品种、产量、质量、交期等下达生产任务。二根据产品的品种要求申领材料,并做好记录和库存保存,坚持先进先出,以免造成资源浪费。三根据人员能力与设备设施制定生产排程,并做好当日生产报表,根据生产报表数据分析统计跟踪生产进度,如有出现异常现象要及时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四在生产组织过程中各个阶段、各个环节进行管控,如时间、工序、人员分配、员工安全生产操作、环境、质量等保证企业在生产活动工作正常稳定进行和产品质量合格,做好对产品的质量检测,及时发现不合格产品,并实施相应的措施保证后续的产品。最后生产的产品都要经过质量检测合格后,方可入库。 流程管理的目的,就是通过对流程的分析、优化、简化,将相关工作的运作流程固定下来,从而保证员工在各种情况下都能按照既有流程去执行。依据流程可以让员工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怎么去做,从而节省时间,少走弯路,提高工作效率,控制成本,给企业创造最大价值。 2012-10-12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如何做好流程管控》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