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何东征:经理人只有在组织中才能体现价值
2016-01-20 48405
客户: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 - 金华 时间:2012/10/10 0:00:00 经营环境激烈变化,企业的追求也不是一成不变,社会分工的加剧和企业规模的扩大,使经理人成为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企业在评价经理的工作能力的原则,往往取决组织业绩,业绩是来自组织上员工的团体努力。作为一名经理,就是要充分利用团队的力量,使所有的团队成员都能够在一起尽力工作以达到最高的绩效水平。经理人只有在组织中才能体现价值。 建立高效率的团队成了经理人实现价值的关键过程。首先要懂得激励员工,当员工取得成果时,他们往往渴望得到别人的尊重与认可,此时赞扬员工也是一种激励员工的方式,让他感受到自己的成果受到认可,从而提高员工的自信心,俗话说:“十名好话能成事,一句坏话事不成”。其次注重沟通,团队中的信息交流,沟通是经理人获取信息的重要途径,经理人要时常关注员工的情绪、工作状态,并及时的沟通交流,一句问候,一点关怀,都可以让员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消除心中的不满情绪,调整工作状态。经理人要敢于承担责任,在生产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产生错误对公司造成一定的影响,经理人敢于承担责任,分析出现问题的原因,解决问题,而不是把出错归结于自己的团队员工,指责员工。再次经理人要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现代企业中,都是分工协作,许多团队名存实亡,只在乎个人的工作业绩,使整个组织变得混乱,影响组织整体绩效,培养员工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是使组织变得井然有序,共同完成任务达到最佳绩效的基本,因此经理人在组织生产过程中评功论过要以团队表现为主,要用团队纠正个人工作的不足。 作为一名经理人,能够组织好团队,利用团队的力量,共同创造最佳绩效,便是很大的成绩。企业不是慈善机构,最终目的是盈利,经理人只有给企业带来最大的利润才得以体现自己在企业存在的价值。 2012-10-10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经理人与组织》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