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何东征:优化工作,创造最佳绩效
2016-01-20 48143
客户: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 地点:浙江省 - 金华 时间:2012/10/9 0:00:00 社会大环境的变化中,企业对管理人员的工作方法越来越重视,业绩是衡量管理人员能力的基础。因此管理人员应注重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用科学的方法去工作,才能保证工作落到实处,收到事半功倍之效,创造最佳绩效。 科学的工作方法,通俗的说是以正确的方式做正确的事,也就是根据既定目标,制定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以此方法去执行并控制,然后记录与分析执行结果,对于异常及时反映,并采取适当的处理措施。 在工作中要制定目标,作为一名管理人员,你的任务是让自己和你的团队上的每一个人知道他们要做什么,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正确做事,更要做正确的事。 工作要有计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把今天、明天该做的事,该准备的资料,工作上的人员分配,哪些事由组上的哪些成员完成,都一一做出报表,根据自己的计划去实行,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使工作比较有条理性,更让自己和每个成员,知道自己做什么,更能充分有效的利用时间,提高工作效率。很多管理者认为自己团队上的人员每天都是做重复的事,对工作计划感觉无关紧要的态度,正是因为这种态度,不仅浪费了工作时间,降低工作效率。 有了计划就少不了去执行行动,说的容易,真正的去执行去做才不容易,有些人有很多借口去拖延,把今天的事推到明天,明天推后天,任务的完成一直跟不上进度,因此采取立即行动至关重要。在执行工作计划的过程中,要不断的检查,计划赶不上变化,大家都是明白的道理,在工作中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会导致计划改变或延误。完成任务,做个分析总结,对本次的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成本的控制、进度,完成的效果进行分析,并做出合理的方法进行修正,以防下个计划过程中发现同样的问题,影响绩效。 运用科学的工作方法,使组织工作更加顺畅,保证产品的质和量,提高工作效率 创造最佳绩效。 2012-10-09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科学的工作方法》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