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何东征:融入团队,成为合格的企业人
2017-02-08 2179

       农历新年后,企业要以最快速度进入有序的正常状态。不仅要做好新员工招聘工作,同时也要做好新员工入职培训工作。新员工入职培训,可以让员工从任性转变为特性,将聪明转化为技能,让态度成为责任。员工只有认知岗位,认同企业,融入团队,才能与企业同成长。

       每年的这时候,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都第一时间奔赴客户企业,现场指导客户企业解决人员问题。例如如何快速有效招聘到新员工问题、管理人员如何帮助员工融入团队问题以及新员工入职培训问题等等。

       新员工培训为新员工提供有关企业的基本背景情况,使员工了解所从事的工作的基本内容与方法,使他们明确自己工作的职责、程序、标准,并向他们初步灌输企业及其部门所期望的态度、规范、价值观和行为模式等等,从而帮助他们顺利地适应企业环境和新的工作岗位,使他们尽快进入角色。

       2017-02-08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的新员工进行了主题为《融入团队,成为合格的旭恒人》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