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力刚:李力刚为深圳《谈判行天下》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16-01-20 47909
客户:公开 地点:广东省 - 深圳 时间:2012/8/30 0:00:00 祝贺2012-08-30李力刚老师在深圳《谈判行天下》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李力刚老师的《谈判行天下》的学习,使现场学员们获得了销售谈判是销售过程和结果的双重博弈。开局有利,步步为营,快速成交等已经成为谈判成功的不二法门。《谈判行天下》专业训练销售谈判前、中、后三期的核心谈判过程,让谈判轻松起步。 本次李力刚老师的《谈判行天下》课程大纲: 前言 谈,以三寸之舌,可退百万之师。判,因“半刀”之取,成天下大器。善谈者,合纵连横,一言兴邦。拙谈者,拥兵百万,却败走麦城…… 谈判:取势,明道,尚法,优术,擅器。世事万法之根本,起于一念,而成于一谈。用之家政,成就千年礼法世家,应于商场,即获百年商业传承。 谈判,以德之美而驭天下商道,博弈,因势法术成就万世基业。 如今培训的课程,最大的问题在于不可用,不实用或不好用,李力刚老师团队总结多年实战谈判和团队开发经验,形成独一无二的能量谈判模式和团队打造模式,帮助企业打造一流的商战团队,为企业跨越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商海迷局话谈判 二、谈判本质的惊天秘密 谈判本质是什么的较量? 谈判为何存在这种较量? 获得谈判主动权的黄金阶梯 ——道、法、术、器的谈判世界 案例:战略合作、采购、销售实战案例解析 三、商务谈判路线图 谁先出牌?怎么开局? 斗智斗勇的守局之法 处理危局的谈判妙招——对抗、僵持与僵局的破解妙招 成就双赢的让步策略 案例:迎刃而解的谈判路线图 四、收放自如的人生智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