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李力刚:李力刚为六盘水工行《谈判博弈》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16-01-20 47401
客户:中国工商银行 地点:贵州省 - 六盘水 时间:2012/8/23 0:00:00 祝贺2012-08-23~24李力刚老师在六盘水中国工商银行《谈判博弈》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工商银行(简称“工商银行”)成立于1984年1月1日。作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商业银行,经过27年的改革发展,中国工商银行已经步入质量效益和规模协调发展的轨道。2003年末资产总额占中国境内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和的近五分之一。截至2010年末,工商银行总资产134,586.22亿元左右,当前总市值14,344.70亿元左右,居全球上市银行之首。 通过李力刚老师的《谈判博弈》的学习,使现场学员们获得了销售谈判是销售过程和结果的双重博弈。开局有利,步步为营,快速成交等已经成为谈判成功的不二法门。《谈判博弈》专业训练销售谈判前、中、后三期的核心谈判过程,让谈判轻松起步。 本次李力刚老师的《谈判博弈》课程大纲: 第一章:致胜的布局 优势的获得: 谈判沟通的6w3h 逼出信息的顶尖技巧 探查信息的系统方案 开局策略: 先开与后开的得与失 高开与低开的纠结 “开多少”的迷局破解 第二章:必胜的守局 谈判方案价值呈现 谈判异议处理原则 处理异议三大原则 处理异议四个步骤 处理异议六大金刚 僵持的处理策略 僵局的处理策略 第三章:全胜的双赢 谈判逼定的策略 谈判蚕食abc 谈判让步路线图 让步的黄金法则 小恩小惠的谈判 签定合同的技巧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