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耿洲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耿洲

简介

课程

视频

授课见证

联系方式

朱耿洲:北京大学PE班民间融资实战课程
2016-01-20 68623
客户:北京大学PE四班(成都教学点) 地点:四川省 - 成都 时间:2012/10/18 0:00:00 民间金融发展势不可挡—朱耿洲博士在成都为北京大学PE班讲学. 伴随着促进民间投资的“新36条”实施细则的出台,不乏有一些亮点,拓宽了民间资本的投资渠道,然而民营企业对实施细则的出台反应“冷淡”,民间资本能否真正成功进入垄断行业仍是一个问题。 目前民间金融发展态势不可阻挡,作为企业家学员更想能聆听到有关民间借贷融资及行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及主流声音,10月18、19日,民间融资实战策划专家、“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课程知识版权拥有者--朱耿洲博士来到成都,为游学到成都的北大PE班学员进行为期两天的课程讲座。两天的学习不仅让学员增强了对民间借贷融资知识的运用,也更让他们对民间金融发展充满信心! 课上学员的学习气氛高涨,在认真听取朱博士分析的同时,又能与朱博士形成互动。 朱博士从三大方面为学员系统讲解了民间借贷融资策划36计: 首先,从实战经营策划讲解当前包括民间放贷、放贷人、农村资金互助社、小额贷款公司、典当、担保公司、私募股权基金等经营经验及其风险的防范; 其次,从法律的角度,特别是从刑法的角度谈了风险对策等,如民间借贷的担保及其诉讼时效,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常见行为,民间借贷行为为什么构成集资诈骗罪…… 最后,交流了温州金融改革及金融改革的前景。 课下,学员也不浪费与朱博士交流的机会。主动围着朱博士咨询自己企业的问题,希望朱博士能点拨一二。学员王先生坦言:之前大家都是听过朱博士的综合课程,这次又听了民间借贷融资的课程很是兴奋,在朱博士在为其他学员指点的过程中,他也受益颇丰,对朱博士的建议很是赞同,希望将来能有机会做朱博士的关门弟子,系统学习朱博士开发的融资策划的知识体系,是他最大的心愿。 通过两天的学习,正如学员所说:民间借贷金融课程又让他们提升了一个融资水平,与之前朱博士所讲的“融资策划36计”综合班的课程相比,这次课程更具有实战操作性,应用性更强。学员不仅被朱博士深厚的金融功底所折服,更为朱博士有这么强的法律基础所震撼!这门课程很值得学员系统学习,朱博士的课程真可谓是头脑风暴!通过这次学习,学员对民间借贷行业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及信心! 课程结束后,朱博士勉励学员,希望能通过这些课程真正能使学员快速成长起来,为企业步入快车道献计献策。随后朱博士又飞往深圳,为10月20、21日深圳清华研究院的学员讲学。
全部评论 (0)
免责声明:该信息由网站注册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会员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首页

发布需求

我的